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49  

9月19日上午,我院在奥学楼429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赵碧玫、副院长刘兴荣、各系部负责人以及教学科研科教师参会,会议由刘兴荣主持。

会议伊始,教学科研科李海君对我院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期初补考、学分清理、毕业论文、学业预警、新生课表编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兴荣结合我院近期教学工作,对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方案、双向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她指出,要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改进。

万春对我院近期督导组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对我院教学工作检查,毕业论文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各系部强调了初教学文件和期末试卷归档工作的具体要求。

在系部工作汇报和交流环节,各系部系主任依次对就近期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对毕业论文导师分配、学生实习情况、试卷装订与归档、22届毕业论文互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赵碧玫对我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针对学院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她对教育实习、微专业开课、毕业论文、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强调,各科室、系部要围绕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接下来的教学工作目标,进一步为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理清了思路。(供稿/倪荣蔚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