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63  

在2022年“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师生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19日,我院在奥学楼401教室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科普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副院长刘兴荣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根据《六盘水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总体方案》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下宣讲环节,教学科研科倪荣蔚介绍了本次科普日活动的主题和活动安排。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宣传片,并对科普日活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在线上答题环节,我院举行“云上科普日”活动,师生进入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并积极参加线上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科普日活动,向广大师生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让全体师生进一步感受到科技的重要性。(供稿/教学科研科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