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赴深圳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72  

9月19日晚上19点,我院在奥学楼429会议室召开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赴深圳实习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乾瑞集团总经理刘忠福、领硕教育集团总经理马驰、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宋天、副系主任罗黔军、实习带队老师以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邓薇主持,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

在座谈会上,实习学生畅所欲言,相继针对实习中遇到的日常生活、教案撰写等提出自己的问题,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所提出的问题,并予以耐心解答,在交流过程中及时解决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最后,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希望同学们对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多沟通交流,并预祝同学们实习生活愉快,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实习检查和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强化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也增强了实习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有利于实习工作的持续稳定进行。(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校对/吴贤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