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月映中秋,情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44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服务意识,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4日在校园内开展了“月映中秋,情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准备阶段,志愿者们积极搜集绘画的图片、整理和清查绘画工具。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涂鸦绘画工作。涂鸦绘画过程中也吸引了不少同学与志愿者共同创作。志愿者们顶着太阳,但是从不抱怨,不偷懒,认真地为井盖“穿上”靓丽的新衣。最后,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共创作了12幅关于中秋节相关的绘画作品。

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工作态度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进了志愿者们对传统节日节的了解,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美化校园环境的意识。(供稿/龙琴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志愿者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