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防范消费陷阱,倡导理性消费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20  

为提醒同学们在双十一期间理性消费,防范消费陷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于11月8日下午开展了“防范消费陷阱,倡导理性消费”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在前期准备了海报、宣传单、标语等宣传资料,通过知识宣讲、问答等宣传形式给同学们普及各种促销活动背后的“消费陷阱”。

双十一促销活动期间,商品价格优惠,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购买。然而,很多人在购买商品时并没有认真考虑自己的需求和财务状况,过度消费增加了生活负担。如何避免过度消费?可以制定预算、明确需求、比较价格,理性合理消费。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理性消费,以自身需求为原则,做健康、快乐、积极的好青年!(供稿/杨胜美  编辑校对/吴贤  审核/邓薇)

宣传员在知行广场给同学宣传理性消费知识

宣传员在寝室给同学普及理性消费知识

学生会成员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