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342

3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博学楼117室举行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祝昆、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副院长冯俊杰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学科研科科长和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冯俊杰从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完成论文终稿等几个时间节点给同学们阐述了当前时间段以及今后要完成的各项任务。党委副书记张毓福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最后,院长祝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任务。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能端正自己的态度。让同学们摒弃两种思维:“游戏”思维和“穷人”思维。并对毕业生的要求进行了补充发言,使同学们明白了今后自己的任务。

本次会议的举行,使2022届毕业生明白了时间紧,任务重的紧迫性。同时也端正了他们的态度,为同学们今后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孙耀罡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出席会议领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