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开展“学雷锋.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 219

为积极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志愿者吃苦耐劳、认真负责、为社会服务的精神,我院青协3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美化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协会长全冲带队20名志愿者开展。

活动前,志愿者在勤勉楼门前集合,佩戴志愿者小红帽后赶赴活动地点,负责人进行简短的分工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分工合作。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勤勉楼仓库物品分类井井有条,校园小广告无影无踪。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志愿者投入到服务他人方便自己的活动中来,从点滴做起,正如雷锋叔叔说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供稿人/秦钰林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活动进行中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