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欢送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28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欢送即将毕业的2018级全体同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21日中午在风雨操场举行了“欢送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学生科全体老师、各学生组织以及各参赛队伍。     

张书记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本次篮球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赛事志愿者要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体裁判员,能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积极努力赛出学院的风格,并预祝此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信此次“欢送杯”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人/孙自佳  孙耀罡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张毓福副书记讲话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