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身边的活雷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251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22日19时,在博学楼117教室开展了“我身边的活雷锋”演讲比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党委副书记张毓福,以及学生科老师以评委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者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他们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到了尾声,谢春书记做出了总结及点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从身边的好人好事学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的传承和弘扬好雷锋精神,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去,绽放青春的绚丽色彩。(供稿人/李浩  罗桂宁  陈向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