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学雷锋,绿色环保”的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248

为了塑造一个完美的校园环境,积极推动校园文明培养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在龙山校区开展了一次“学雷锋,绿色环保”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在龙山食堂门前进行集合整队,他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在队长的带领下,他们井然有序的轻敲房门,给每一间宿舍进行一次大清理,带走了他们不需要的水瓶以及纸盒。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分工合作,把龙山宿舍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给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实践教育内容,有效的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学生人文素养。(供稿/姜远亮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