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一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199

3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三楼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生科全体成员、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毓福副书记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接种疫苗、核酸抽检、学生购买医保、2022年学生春季应征入伍等情况,并对下一步2018级的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学生晨读、晚自习工作,不断改善我院的学风建设。同时做好学生的防疫工作,鼓励更多学生打加强针,要高度重视每周的抽检,不能出现代检等情况发生,并做好检查结果信息的收集。

会议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学生打加强针的工作,非必要情况不准离校。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防止网络诈骗,并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以班级为抓手,形成一班级一品牌,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多参加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供稿/徐传义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谢春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