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219

2022年3月31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毓福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以《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解读》为题的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张书记为大家重点讲解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中的发展一名党员的五大阶段、二十五个步骤,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审批权限等方面结合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在发展一名党员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都感受到了入党工作流程的严谨性。这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不论是在成为党员的路上,还是已经身为一名正式党员,我们都应该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并充分发挥好我们作为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张英萍 付宇璐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