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249

4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了“欢送杯”篮球赛决赛,对决的班级是: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在本次比赛中,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那出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令比赛精彩纷呈。同时,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每一位观众也都在呐喊,助威,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邀请了精武协会为同学们表演节目,把现场的氛围提升了一个层次。最终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以56:53的比分赢得了本次决赛的胜利。

至此,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热情。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供稿/孙耀罡 王云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