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传递爱心·捐献图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220

为纪念4月23日世界图书日,积极推动校园文明,培养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3日,我院志愿者在朝阳校区开展“传递爱心·捐献图书”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4月23日下午2点,我院志愿者在学生事务中心门口整队集合,活动过程中15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成三小组开展活动,每组成员各拿宣传单,到达指定位置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讲解。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去,也收到了很多同学捐赠的图书,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面貌,使很多同学感受到了奉献后的快乐,也锻炼了志愿者的组织能力,积累了活动的经验,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教育内容。(供稿/王胜顺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志愿者在学生事务中心门口集合

志愿者分组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