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27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在笃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会议。

会议由祝昆院长主持,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委员会11名委员、各教学系主任、各组答辩秘书及教学科研科参会。会议上,各教学系主任先逐一汇报本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情况,祝昆院长根据各教学系存在的问题提出5个方面的要求:第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的意见必须要明确(同意或不同意答辩);第二,毕业论文系统要求提交的材料,系主任务必审核全部通过,学生才能参加答辩;第三,毕业论文重复率尽量控制在20%以内才能参加答辩;第四,各教学系主任会后及时将答辩资格审查通过的学生名单交给教学科研科公示;第五,各教学系主任、答辩小组长和答辩秘书务必认真履行职责,按要求在截至日期内完成毕业论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课程是专业的基础,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4年大学学习情况的重要环节,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保障,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统一认识,做好毕业论文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供稿人/杨正巧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