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荣获“六盘水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87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共青团市委根据团内评选表彰工作有关要求,通过各级团组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经审核、评审,评选出了2022年“六盘水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六盘水市优秀共青团员”“六盘水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表彰对象。

根据评选结果,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六盘水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此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六盘水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既是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的鞭策鼓励。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供稿/孙耀罡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柳林汐)

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