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集体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214

为了增强学生的劳动和团结协作意识,锻炼学生的意志品格,使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8日在笃行楼进行了集体劳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学生科老师以及2020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集体劳动活动。

在本次集体劳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一丝不苟地打扫教学楼。虽然同学们很累,但看着打扫之后干净的环境,心里就有一股自豪感。当同学们望着干净的楼道,清空的垃圾桶,心情就舒畅很多,感觉一切的汗水和疲惫仿佛都不值一提,也感受到了为别人服务的幸福感。

通过此次劳动,同学们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更应该将劳动当成一项长期的、必须的、自发性的任务和要求,从而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孙耀罡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同学们认真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