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六盘水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178

为进一步激发我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竞赛搭台,教学唱戏,不断深化我的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着力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和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202276日晚上在笃行楼三楼举办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六盘水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本次大赛由六盘水师范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共21支参赛队伍,根据初选最终10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选拔赛的评比,邀请了我校5位物理专业的教师作为现场评审专家。本次竞赛涉及实验竞赛类别中的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竞赛实验仪器制作、改进两种,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竞赛主要从参赛作品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仪态和教学展示等方面进行评审;实验仪器制作、改进主要从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和学生参与程度等多维度进行了严格评审。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供稿/杨真艳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竞赛现场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