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127

2022年9月6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同志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为全院党员上了题为《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推动物电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谢春同志通过邓稼先、于敏、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例,带领大家重温了我国“两弹一星”事业的发展历程。从“两弹一星”精神的形成、“两弹一星”精神的内涵和“两弹一星”精神的价值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两弹一星”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科学精神的集中体现。

希望各位党员继承和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个人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供稿/陈祖星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