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全民防疫,党员先行”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146

2022920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笃行楼3楼会议室开展“全民防疫,党员先行”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党委副书记、院长祝昆,副院长冯俊杰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祥树主持。

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市及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区域核酸检测和风险职业人员核酸监测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视频,并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答。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带头执行好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推进学院疫情防控机制落地落实;带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指导学生做好自身防疫,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有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供稿/陈祖星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