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学生参观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市级科普基地及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2023129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市级科普基地及实验室迎来了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的学生们,这次参观旨在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物理学科,提升他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设备的功能和应用。同学们认真观摩各种物理实验设备和器材,积极提问,对物理学科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大学学术研究的氛围,还激发了他们对物理学的兴趣和热情。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学生们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职业方向和学术追求。

市实验二中的带队老师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是学校开展社会实践课程的一部分,旨在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体验和成长。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为将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我院与市实验二中联合开展参观活动,是我院加强与中学合作,助力六盘水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有效提高了广大中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也为学院的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供稿/学生科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