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安全稳定综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5         浏览:232设置

3月23日,我中心在勤勉楼1106室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综治会议。左红卫主任向我中心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贵州省常委有关会议、贵州省政府常务有关会议、贵州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并从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9个方面对我中心教职工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左红卫主任强调,我中心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提示》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健康监测工作,提前发现异常、提前处置。二是对我中心管理的各类设备设施,各科室要及时进行排查维护,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继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程安全管理、消防水电安全管理等工作,共同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四是中心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电信网络诈骗、食品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进一步提高各类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供稿/丁文杰 编辑校对/肖欢 审核/左红卫)

安全稳定综治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1 - 2019 六盘水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