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11年,负责学校校园网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负责现代教育技术的引进、推广、应用和培训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网络、多媒体等现代教育教学手段的技术支持及服务;负责学校多媒体教室、调频发射台等教学设备的规划、建设、维修、维护工作;负责学校通讯网络建设,负责与运营商联系;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心现有工作人员6人,其中: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2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6人。中心设置了2个业务部门:网络管理部和技术服务部。

近年来,为加快实现六盘水师范学院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中心把智慧校园建设作为工作重心,以教学智慧化、产学智慧化、学习智慧化、管理智慧化、环境智慧化、生活智慧化、一站式服务为目标,建成了以万兆以太网为骨干的、有线无线相结合的、连接第二代互联网的校园计算机网络;建设了以“共享数据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于学校各项业务工作的信息系统;构建了服务于学校生活多个领域的校园一卡通等系统。

本着“以服务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创新求辉煌”的理念,中心致力于改善智慧校园的软硬件环境、扩展信息系统应用范围、开发与整合各类信息资源、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帮助提高决策支持与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信息技术支撑。

Copyright © 2011 - 2019 六盘水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