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5-31         浏览:207设置

为加快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了解其他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及成效,5月31日,我校在勤勉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智慧校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程绪权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刘志芳、苏州大学首席技术专家张惠展、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虎群、华为公司代表、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代表和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等。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交流的方式,就智慧校园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校园一网通办、智慧教室、智慧校园运营中心、数据中心机房、数据平台、平安校园监控中心、经验做法及困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代表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详细方案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设计单位的一些问题或疑问进行了答复。

最后,程绪权副校长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现教中心要积极配合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完成相关需求调研;二是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要认真参考相关高校的优秀经验做法;三是尽快落实我校智慧校园详细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供稿/丁文杰 编辑校对/肖欢 审核/左红卫)

Copyright © 2011 - 2019 六盘水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