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智慧校园详细设计汇报暨需求确认会

时间:2022-07-04         浏览:129设置

为加快我校智慧校园建设,7月1日和3日,我校在勤勉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智慧校园详细设计汇报会和需求确认会。会议由程绪权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各部门及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等。

7月1日,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向我校汇报基于前期调研需求的详细设计方案。同时,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7月3日,我校再次对各单位需求进行确认,并对各单位的需求进行层次划分,明确我校智慧校园详细设计中的重点建设内容及建设方向。

最后,程绪权副校长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要以师生为本,从师生需求出发,解决我校现存的数据不流通、系统登录入口繁多等问题。二是我校智慧校园详细设计方案定稿后邀请专家再次进行论证,保证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三是设计单位抓紧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供稿/丁文杰 编辑校对/肖欢 审核/左红卫)

汇报会议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11 - 2019 六盘水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