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赴牛场乡窗子洞战斗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67

7月1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赴窗子洞战斗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率队参加。

在窗子洞战斗遗址前,龙尚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窗子洞战斗遗址事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凝望着山势险峻的窗子洞,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伟大奉献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牛场乡窗子洞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祭奠,集体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巩固好革命传统教育成果,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供稿/梁佳俊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参观窗子洞战斗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