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考研学子龚之钰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402

龚之钰,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毕业生,目前于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就读,任职于上海米哈游天命科技有限公司(徐汇区)。

大学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曾获六盘水师范学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散文作品大赛优秀奖、三等奖;曾获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一届“文华杯”一二等奖,曾参加全国科幻小说大奖赛“星火杯”《枫叶的背叛》获优秀奖;曾获六盘水市作家协会2020年度儿童文学作品优秀奖;曾获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校级立项;同时,2019年——2020年5月 在北京纵横幻想有限网络公司(纵横中文网)作为签约作家,著有作品《一只路过的学霸》等。

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于六盘水第十九中学实习,取得了优异的实习成效。期间坚持每天背诵考研英语和考研资料,自学英国BBC广播剧《神秘博士》作品并誊抄剧本,学习语法和技巧,在考研英语上取得较大进步。另外平时大量关注时事,通过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APP关注时事热点评论。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网络文学、儿童文学等文学热点信息,对考研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龚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