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城市规划馆到文学与新闻学院考察科普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53

9月21日上午,六盘水市城市规划馆馆长谭志琴率讲解员陈雪芳、肖挺、季馨到文学与新闻学院考察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在奥学楼617举行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院长助理、新闻系主任余索,秘书系主任田利红,学院东塘科普基地负责人胡朗出席,座谈会由龙尚国主持。

胡朗从基础建设情况、建设成效与特色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东塘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许兴阳向市规划馆代表人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表达了与规划馆合作的期愿,希望协调好双方后期合作的项目。

谭志琴对市规划馆的基本情况、与其他单位的合作情况、展馆展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谭志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扩大对外开放范围,依托高校资源,向更多学校进行延伸,深入到更多孩子生活中,善用资源,提升孩子的课外知识面,结合高等院校和场馆双方优势,搭建一个更好的宣传平台。

龙尚国对谭志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补充介绍了学院现有室内场馆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建立明湖书院的规划。龙尚国强调,双方要在资源利用上互通有无,今后,学院将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为市规划馆提供服务。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在龙尚国的陪同下,考察了印园、科技之路、生命起源和中华魂浮雕墙等校园科普情况。(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谭文迪  韩茂艳  王苗苗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交流会现场

谭志琴讲话

龙尚国讲话

许兴阳介绍学院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