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新闻学专业学生中期座谈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19

10月17日晚,文学与新闻学院于奥学楼617会议室召开新闻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院长助理、新闻系系主任余索、副系主任吴向华,学院教师陈开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余索主持。座谈现场,同学们表示,新闻学专业实践性较强,应增加专业技能课程与实践培训,同学们就人才培养方案与第二课堂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记录,并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许兴阳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师生间要加强交流,学院会尽可能地解决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新闻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杨继念  王苗苗  苏娟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