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秘书学专业学生中期座谈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27

10月1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秘书学专业学生座谈会在奥学楼30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秘书系系主任田利红、副主任杨小寻,教师汪萍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田利红主持。

座谈会以学生代表提问,老师答疑的方式进行。学生代表们从关于创新创业学分、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能力提升、专业发展前景、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龙尚国表示,办文、办会、办事是文秘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公务人员做好工作的基本能力。同学们要努力践行学校提出的“三个两”素质提升计划,即培育文艺和体育“两个高雅爱好”,养成阅读和思考“两个良好习惯”,锤炼写作和交流“两个基本能力”。秘书职业对人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最基本的是办文的能力。同时,要回归人性人情,注重训练基本礼仪,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秘书学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潘俐  王丽莎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