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尚国率队到六盘水日报社等单位检查新闻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211

10月2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率队到六盘水日报社看望新闻学专业实习生,检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及新闻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六盘水日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光辉,乌蒙新报社总编辑刘云冰,《六盘水日报》《乌蒙新报》《贵州民族报凉都周刊》三家单位的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参加座谈会。

与会指导老师围绕实习生学习态度、工作参与度、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畅谈了实习感受。

杨光辉对实习生们敢于吃苦,坚守岗位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要求,同学们要将理论知识和报社实践有机结合,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带着思考去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打牢学习基础,认真学习实践,为今后走出校园、面向社会积累经验。

龙尚国对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时间已过半,同学们进步明显。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时间,服从实习单位管理,抓差补缺,扬长补短。他强调,如今的基层工作离不开信息宣传,无论是否将来从事新闻工作,提升自己新闻宣传的实操能力非常重要,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更加谦虚、低调、好学,增强学习主动性,努力提升自己。(供稿/梁佳俊  实习生  赖蕊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座谈会现场

龙尚国讲话

杨光辉讲话

指导教师代表介绍实习生情况

实习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