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赴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57

11月9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杨永贵和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率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前往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看望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检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对实习生及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邓昌贤、副校长徐长志、副校长尤桂林,实习指导教师秦雪梅、李政强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畅谈实习感受,表达了对市第十四中及指导老师们的感谢。

徐长志介绍了市第十四中的教育观和育生观及秉承的“企业文化精神”和“三线精神”,对实习生们两个月以来完成的工作做出较高评价。徐长志希望实习生在后期实习过程中能独立撰写一份教案、独立设计一份课件、独立上好一节课,接受实习学校的检验,进一步培养“会讲、敢讲、能讲”的能力。

龙尚国对市第十四中指导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要求,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遵章守纪,尊师爱生,大方大胆,谦虚好学,主动积极,将六盘水市第十四中学贯彻的“铁水奔流冶英才”的办学宗旨牢记于心,不辜负指导老师们用心、用情的栽培。(供稿/谯海芳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