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赴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见习见面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57

3月27日上午,文学与新闻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系主任卫佳、教师杨和为率队赴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见习见面会。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教务主任陈应生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陈应生对六盘水师范学院见习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见习纪律提出了要求。他说,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长期有着友好往来,我校将为见习学生熟悉见习工作、积累教学经验提供支持与帮助。本次会议将组织各位见习指导老师和相应的见习学生见面,希望见习生们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专业见习锻炼。

卫佳对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提供的见习平台及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见习学生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见习生的见习纪律和任务提出要求。她表示,2022级见习学生要对课堂有一定认识,2021级见习学生要就教案的书写进行学习,2020级见习学生要全面发展,为下半年的实习上讲堂做好充足准备。(供稿/王秋坡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