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90

4月2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奥学楼308教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云,汉语言文学副系主任刘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莉主持。

会上,刘莉解读了《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所学和需求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从增加实践学时、实践技能训练、取消地方文化类课程、调整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积极为同学们解答。

杜云说,此次座谈会收集了许多对调整修改后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性意见,后期在修订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时,要切实契合学生发展需要,不断提高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供稿/刘莉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