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人文公共课教学部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70

4月2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于奥学楼617会议室召开人文公共课教学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教授出席,会议由人文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徐亚玲主持。

徐亚玲介绍了文学与新闻学院本学期公共课的开课情况,希望同学们就大学语文、书写技能训练、普通话与口语训练、教师礼仪等课程的教学情况,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各学生代表就构建活力课堂、指导课外阅读、教室安排、实践教学、考试安排等方面提了意见与建议。对学院老师们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表示认可,认为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有亲和力和感染力,体现出以学生为中心。

许兴阳表示,学院将充分吸取同学们的建议,提高教师课堂组织和驾驭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专业人才培养。

全校18个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供稿/徐亚玲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