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99

5月22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奥学楼617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教师座谈会。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教授,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经历、教学经验以及教学的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能力、课程体系、毕业要求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实践课学时是否该取消、学分修订情况等方面进行调整。

许兴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深入研讨了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将根据本次讨论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高素质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提供更好的保障。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汉语言文学专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提高专业毕业生在未来行业中的竞争力。(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潘俐  编辑校对/杨宏霞  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