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机构
团学机构  

9月24日上午,我院在奥学楼401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党委副书记邓薇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李丹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代表《坚定跟党走▪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结带领教科学子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赓续青春百年志,踔厉奋发向未来,此次学代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示着我院学生工作又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回望过去,我们不负时代;展望未来,我们壮志满怀。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及各位委员能够团结带领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光彩,谱写教科学子的新篇章。(供稿/李玉蓉 李金盛 龙艺文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李丹主持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