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4月12日,我院在奥学楼401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主持。

会上,卢爱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分享了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个别学院和部门党支部交流经验亮点,卢爱华指出,各党支部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校级“标杆学院”中期建设情况。最后,卢爱华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涂思丽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会议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