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省、市、校三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连获殊荣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579

7月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表彰。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专职组织员田森、教学科研科科长陈志霞和教师张书东获得全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晓勇获得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此之前,田森同志已分别在贵州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六盘水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获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受到表彰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受到表彰十分荣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拼搏创新、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文/徐超  图/田森  陈志霞  张书东  张晓勇  审核/王家理)

 田森同志获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田森同志获得“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教工党支部获得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陈志霞同志获得全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张书东同志获得全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张晓勇同志获得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