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65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1〕22 号),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通过中学教育类别第二级专业认证(有效期为2021年9月至2027年8月),成为学校首个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

学院将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落实整改方案,筑牢“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将认证标准践行于日常教学及管理中,形成更加科学可行的专业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塑造专业质量文化,全面保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文/田森  徐超  审核/王家理)

附件:关于公布2021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