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学生考研辅导答疑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688

10月14日晚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奥学楼623会议室面向考研学生开展考研辅导答疑。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院长熊荣川出席。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分享考研经验及求学经历,围绕专业、学校选择和心态调整提出建议,提醒学生要谨慎选择学校和专业,保持良好的学习节奏,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复习效率;要持之以恒,坚定必胜信念,勤加思考,将每天的复习计划付诸实际。

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向老师请教考研准备、院校专业选择和学习方法,各党员教师也结合专业特性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王家理作总结讲话。他对党员积极分享考研、求学经历表示感谢,要求考研学生早日立下考研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志气,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文图/张晓勇  审核/王家理)

座谈会现场

党员积极分享个人考研经历

 学生代表咨询考研准备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