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为教工党支部上微党课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14

3月28日,教工党支部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宣讲的《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微党课视频。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倩主持。

王家理同志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充分理解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内涵和伟大意义,更加明确了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前进方向。(供稿/张晓勇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题微党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