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501

6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虎、组织科工作人员谷小伟到会指导,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35名正式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家理主持。

王家理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抢抓历史机遇,深化产学研融合,开创特色鲜明应用型学院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作用更加彰显;做优顶层设计,专业发展卓有成效;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师资队伍持续优化;突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改进实践教学条件,科研氛围日益浓厚;加强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学院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抓好特色办院战略,推进学科专业创新;实施质量立院战略,推进教学体系创新;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进机制创新;实施科研兴院战略,推进科技创新等四个战略任务,奋力开创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共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强调,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历史阶段,是在学校转型发展攻坚期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五年,学院虽然取得了较大进步,但还存在着不少短板和不足。报告中指出的问题都是学院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正视差距、直面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要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再接再厉,抢抓历史机遇,主动适应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时代需求,着眼地方经济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需要,深化产学研融合,持续推进应用型转变战略,全力开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供稿/徐超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大会现场

王家理作工作报告

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