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大一新生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66

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一群青春活泼的大一新生。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院长熊荣川、党委副书记方玉梅带队到宿舍走访慰问大一新生,学院学生科科长陈艳艳、辅导员陶梦龙及新生班主任陪同走访。

走访中,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来到学校后是否适应,宿舍设施是否有问题,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王家理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电信诈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熊荣川指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具有辉煌历史的一个学院。希望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以学校、学院和专业为荣,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学时光。方玉梅鼓励新生及早树立考研意识,向学长学姐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为考研做准备。

新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供稿/朱楚玉  陈文洪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王家理向新生表达慰问

熊荣川向新生介绍学院发展历程

方玉梅与新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