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与六盘水市第二十中学召开实习见面会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409

9月1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与六盘水市第二十中学召开实习见面会。见面会由市二十中学校长助理李明主持,学院院长、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熊荣川出席。市二十中学教务主任潘世凤及15名指导教师和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张桂梅及生物科学专业12名实习学生参加。

会上,李明详细介绍市二十中学的基本情况,分享自身在六盘水师范学院的求学经历和双方合作渊源,详细部署实习学生在市二十中学的实习工作,细致安排学生住宿和就餐事宜。

熊荣川对市二十中学和李明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实习学生遵守实习学校纪律,关爱市二十中学学生,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在实习中求得真本领。他表示,衷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将市二十中学发展为六盘水师范学院优秀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供稿/王红梅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