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生物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考研辅导答疑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426

10月10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考研报名学生和意向考研学生进行考研辅导答疑。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院长熊荣川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活动中,支部党员张书东、张晓勇、赵新霞等同志分别围绕专业考研方向、近年考情、跨专业考研利弊、学校与导师选择、学硕与专硕区别和复试流程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全面解读,勉励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树立考研目标,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克服畏难情绪,互相鼓劲,一起“上岸”!

王家理表示,近年来学院学子考研成果喜人,诞生了学校第一个考研“全员上岸”寝室,考研录取人数位居学校前列。在校学生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提早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理想,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同时,学院也会千方百计地为考研学子创造便利条件,设立考研自习室,开放图书阅览室,购置取暖设备,提供复试场地设备,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供稿/徐龙飞  刘永方  蒙贵先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王家理为学子分享考研经验

考研辅导答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