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熊荣川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96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2月5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同志为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主讲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党课。

熊荣川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院办学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剖析了学院在“十四五”时期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宗旨,展望了应用型和学术科研型的相得益彰。他既肯定了我们的办学优势,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短板所在,归根结底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工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治、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供稿/徐龙飞  编辑校对/张晓勇  审核/王家理)。

熊荣川同志主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