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为教工支部党员上古田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77

4月3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在奥学楼A623党员活动室为教工支部党员讲授古田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王家理指出,古田会议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关键在于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建党的原则落实到实现党的新时期历史任务上来,落实到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上来,以坚强的党性和良好的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的建设。

王家理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以重大问题为导向,把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盯着实际问题开展工作。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供稿/徐龙飞  李婉雪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王家理同志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