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斯弼书记到六枝特区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244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到六枝特区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江明权、夏晶,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教师唐国建博士、教师徐龙飞陪同参加活动。

周斯弼一行参观了大北农位于六枝特区梭戛乡的能繁母猪基地,详细了解仔猪现代化养殖流程和大北农集团的战略布局、组织模式、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并同大北农旗下大佑吉集团华南平台董事、资深副总裁彭慧平,大佑吉集团华南平台人力资源总监鄢朝辉,六枝特区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愉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周斯弼表示,推进农业现代化,必须依靠大型龙头企业的牵引和带动。企业是学校的实习就业基地,学校是企业的人才供应基地,双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供稿/徐龙飞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参观能繁母猪基地

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