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明湖·秋之韵”第二届昆虫文化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徐超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94

11月17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科技明湖·秋之韵”第二届昆虫文化活动表彰大会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书东出席。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陈艳艳及参赛学生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王家理向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张书东向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陈艳艳向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王家理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生科学子以昆虫文化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践行“格物致知,探索生命”的院训,培养科学研究精神,提高创新实践能力。

“科技明湖·秋之韵”昆虫文化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使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提升了科学素养,营造了科技创新的校园氛围,是学院将“六个明湖”建设纳入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体现。(供稿/龙胜英  张孝圆  编辑校对/徐超  陆蕾宇  审核/王家理)

大会现场

王家理讲话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